【招聘】沧州交通学院(原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2023年度教师招聘公告

2023年05月18日 11:42  点击:[]

沧州交通学院(Cangzhou Jiaotong College)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2008年,前身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举办的独立学院——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2020年经教育部批准成功转设。学校占地1200亩,总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在校生19000余人。为满足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引进一批教师(含辅导员及党政教辅人员等)。

一、薪酬待遇及人事管理

(一)按学校薪酬体系落实相关待遇:

(二)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符合住宿条件者学校安排住宿。

(三)学校具有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自主评审权,负责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进行相应教师资格认定及职称评定工作,可为在校教职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

(四)正式聘任后与学校签订京津冀劳动合同(退休人员签订劳务协议),人事档案由学校委托当地人才统一管理。

(五)除享受我校相关待遇外,还可通过申请“沧州狮城人才服务卡”,享受住房保障(新全职引进的博士学位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硕士学位研究生分别享受购买市域内自用商品住房购房补贴30万元、15万元)、职称评定、子女入学、生活服务等政策待遇。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二)招聘素质能力要求

应聘人员应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诚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职业道德、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制度。

1.高端人才招聘条件:

科研能力强、学术造诣高、充分了解相关学科领域发展状况,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学科带头人员等。

2.青年教师、辅导员、党政教辅岗招聘条件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辅导员及部分党政教辅岗位要求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具体教育背景要求见招聘专业要求。

优先原则:①具有博士学位人员;②“双师型”人员;③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④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人员

三、应聘程序

(一)应聘资料投递:请应聘者于2023年6月5日前将《沧州交通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见文章末尾附件:沧州交通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及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xyrs@czjtu.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例: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岗+张三、某某大学、金融工程)。

(二)初选:学校对应聘人员简历进行初审,初审通过者电话通知其面试事宜。

(三)考察:根据应聘岗位不同,采取笔试、面谈、试讲等不同方式对应聘者进行考察。

(四)公布结果:考察结束后,人事处以电话通知形式告知拟录用人员。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17-8887106

联系人:于老师

学校官方网站:http://www.czjtu.edu.cn

mail:xyrs@czjtu.edu.cn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2009号

五、学校简介

沧海月明,波澜壮阔;渤海之滨,骎骎日上。

沧州交通学院位于渤海之滨、英雄城市——黄骅,地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沧州渤海新区,东临渤海,南接齐鲁,北依京津,西邻雄安,坐落北京大都市圈城市群之中,属京津冀协同发展、环渤海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的重要地区。

学校占地1200亩,总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实验楼、体育馆等各类文体活动场馆。学校校园环境优美,设施完备,功能齐全,先后被评为“河北省园林式单位”“全国大学生满意度50强高校”。

学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大力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近年来,学校聘请各学科专业领域的知名专家教授作为专业(学科)带头人,引进高级职称教师、行业骨干充实队伍,培养政治素养高、专业能力强的青年教师壮大队伍,构建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能力高超的高水平师资队伍。目前,学校拥有省级教学名师、省级优秀教师、省级师德标兵等各类优秀人才和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省级优秀课程思政团队等多个优秀团队。

学校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进德修业,知行合一”为校训,坚持“以德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和“面向人人、因材施教、知行合一”的理念,深化“三全育人”,推进“五育并举”,大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先后荣获“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支持地方发展特别贡献奖”“最佳人才培养奖”等多项荣誉;多年被权威媒体和机构评为“中国民办教育百强”“2021年度综合实力民办高校”等。

凝心聚力促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学校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务实的行动和开阔的视野,为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区域一流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沧州交通学院2023年河北省师德标兵推荐人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对梳理上报2010年以前职称评审信息历史数据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