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1)

2020年06月28日 17:50  点击:[]

 

一、学校简介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成立于20085月,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独立学院,目前学校开设37个本科专业,在校生14000余人。学校所处的河北省黄骅市,位于环京津和环渤海中心地带,是河北沿海地区率先发展的增长极和京津冀新的经济增长极。河北沿海地区发展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重大战略的加快实施,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

学校结合自身发展需要和办学特点,通过公开招聘、国外引进等多种途径吸引各类高级专门人才。随着学校规模不断扩大,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现招聘部分专业高层次全职教师。

二、具体要求

学院(系)

专业要求

学历、职称

要求

任教课程

计划

人数

备  注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相关专业

副高及以上职称

大数据开发、大数据分析相关课程

3人

兼、全均可,全职优先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副高及以上职称

供热工程、锅炉房工艺、空气调节、工业通风、制冷技术、热质交换原理与设备

3人

科研成果丰富者优先,工程经验丰富者优先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机电、控制、数字化制造类等相关专业

博士,副高及以上职称

RFID技术与应用、计算机智能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技术与应用、智能生产计划管理(MES/ERP)、智能工厂集成技术、智能生产系统与CPS建模等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相关课程

2人

有工业机器人应用、智能制造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化学工程系

制药工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副高及以上职称

药理学、药物合成、制药工艺学、药物分析、药剂学、药物化学、药物结构分析、药品生产质量管理工程、制药设备与车间设计等专业课程

3人

60岁以上专业可放宽至化学工程与技术相关专业

 

三、应聘程序

1.应聘资料投递: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本科及研究生期间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明、近期的主要教学科研业绩等扫描件发至xyrs@bjtuhbxy.cn(邮件主题注明“姓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应聘岗位”字样)。

2.初选:学校审核材料,通过初审的应聘者姓名、试讲面试时间和地点及时电话通知本人。

3.组织考核:全职教师考核采用试讲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应聘者准备相关专业15分钟左右的试讲内容。

4.公布结果:试讲面试结束后,电话通知结果。

四、待遇及人事管理说明

1.按学校工资薪酬体系相关规定执行相关待遇,学校安排住宿;

2.正式聘任后须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书,学校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人事档案归属学校统一管理;

3.学校按照教师资格认定及职称评审的相关要求,负责组织符合条件的教职工进行相应教师资格认定及职称评定工作。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17-8887106

联系人:赵老师、于老师

学校官方网站:http://www.bjtuhbxy.cn

E-mail:xyrs@bjtuhbxy.cn

 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2009

上一条: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2020-2021学年教职工招聘计划(2)

关闭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