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团队智慧,助力教师成长

2019年05月10日 08:29  点击:[]

 

凝聚团队智慧,助力教师成长

——2019年首期教师线下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推进教师培训工作的开展,增进青年教师交流,5月9日下午四点,由我校教师工作部牵头,于行政楼B408成功举办了今年首期教师线下主题活动,活动围绕“课上第一个十分钟的内容设计”这一主题展开,共有12位来自不同教学单位的青年骨干教师参加。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教师工作部任虹宇部长、教学督导办公室牛晓靖副主任,活动由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曹蒙春老师主持。

活动期间,牛晓靖老师结合此前参加的培训收获,以生动的案例和轻松的互动,围绕活动主题,和老师们进行分享,“明确教学目标的重要性”、“提升教学手段的创新性”等也引起现场老师的共鸣。

主持人精心设计的互动拓展游戏,使交流氛围更加轻松愉悦,在这样的氛围下,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分为3个小组,围绕主题进行热烈讨论,并相互交换意见、提出建议,在所有老师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下,形成最终成果。老师们按照课程导入方式、利用媒介、学科适用度等有效整理归纳了有关“课上第一个十分钟”的设计方法。

本次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增进了各学科专业教师间的交流,彼此有所收获,更为教师培训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有效推动我校教师培训工作的进行。

 

上一条:我校选派青年教师参加“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与实施”专题研修班

下一条:培训快讯

关闭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