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快讯

2019年04月25日 09:31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培训质量,切实助力教师发展,我校派教师工作部曹蒙春、教学督导办公室牛晓靖两位老师,于2019年4月23、24两日,赴河北师范大学参加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办,京津冀三地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共同承办,主题为“创新争优,协同发展”的京津冀地区高校教师发展(师资培训)管理人员培训会。

    此次培训既有专家的精彩讲座,也有兄弟院校间的经验交流,包括“以教师发展为本,研讨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能力的途径与重点”、“关注教学质量,从有效教学到有效培训”、“教师如何进行以学为中心的课程设计”等多项内容,参训教师获益匪浅,为我校教师发展管理工作奠定理论基础,也提供了颇具实操性的做法参考。

上一条:凝聚团队智慧,助力教师成长

下一条:我校2019年教师专题培训开班仪式暨培训交流会成功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