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教师专题培训开班仪式暨培训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9年04月12日 09:19  点击:[]

 

2019年4月11日下午,我校2019年教师专题培训开班仪式暨培训交流会在行政楼B512会议室顺利举行,由各教学单位推选参加我校组织的“以德立身、以德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和“高校教师教学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两项专题培训的6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曹蒙春老师主持。

 

会议过程中,曹老师强调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两项专题培训内容及有关要求,并于现场解答了老师们关于培训项目的疑问。参加培训的老师们更加明确培训的目的、清晰培训具体安排,为接下来合理安排线上学习、积极参与线下交流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培训快讯

下一条:[招聘]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2018-2019学年招聘简章

关闭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