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教学育人与课程思政”网络培训新闻稿

2020年11月04日 18:2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引导教师理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强化立德树人意识,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成为先进文化的传播者,进一步落实教师育人职责。2020511日至811日,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线上课程资源,我校教师工作部组织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主题为 “学科教学育人与课程思政”的网络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结合高校教师开展课程思政的实际需求,围绕“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相结合”的课程目标,帮助教师深入理解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全面学习了解课程思政建设的方法与途径,多角度学习分析如何将思政元素融入专业课程建设,做深做实立德树人工作。

历时三个月,所有参训教师如期顺利完成专题培训的学习。通过学习,参训教师加深了对课程思政理念的辩证性理解,同时也激发了老师们进一步学习的兴趣以及教学的热情,掌握了规范化的实施办法,对提升课程育人质量有很大的帮助。


下一条:河北省高校课程思政“云讲堂”系列培训活动新闻稿

关闭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