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二级单位和中层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11日 16:25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度二级单位和中层干部考核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年总结

全面梳理本单位及中层干部个人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形成书面总结报告。

部门工作总结按照学校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校办字〔202010号)文件要求,于1215日前报学校办公室(行政楼A212),电子版发送至xybgs@bjtuhbxy.edu.cn

中层干部于1217日前报送个人考核表(考核表请从学校人事处网站下载),纸质版(2份)报人事处(行政楼B205),电子版发送至zzb@bjtuhbxy.edu.cn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于1219日前将各单位工作总结和干部考核表发送到各单位负责人邮箱。各单位在考核大会前根据单位工作总结和干部考核表对单位和中层干部进行民主评议,评议指标参照2018年度考核文件(校字〔20192号)。

二、组织召开考核会议

1.会议时间:2020122314:30

2.会议地点:行政楼A512

3.述职单位

职能处室和附设机构: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档案馆)、宣传统战部(工会、新闻中心)人事处(组织部、教师工作部、纪检监察办公室)、计财处、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团委)、招生就业处、科学技术处、资产设备管理处、安全工作处(保卫部)、后勤服务中心(采购中心)、培训中心

业务单位:经济管理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基础教学部、图书馆、信息中心。

发展规划处、实验实践教学管理中心因成立时间短,不参与本年度述职与考核。

4.民主测评:各单位推荐含中层干部在内的4人参加现场考核会(不足4人的单位按实际人数参会)。全体参会人员在听取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职后,在充分结合单位民主评议意见基础上,采取现场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各二级单位和所有中层干部进行评价。

三、评优资格说明

1.新成立不满1年的单位不具有评优资格,新提任不满一年的中层干部不具有评优资格。

2.取消单位和单位中层干部评优资格的情况:

1)单位学生出现重大人身安全事故(单位责任)的;

2)单位教师出现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

3)单位教师出现重大教学事故的;

4)单位教师出现严重师德师风问题的;

5)单位负责人严重违规、违纪的;

6)其他性质严重,造成不良影响的情况。

四、考核结果运用

1.优秀名额分配

先进单位5个,其中职能处室和附设机构2个,业务单位3个;优秀中层干部8人,其中职能处室和附设机构3人,业务单位5人。

2.奖惩

对考核评定为先进的单位和优秀干部进行奖励,奖励标准参照《院务会议纪要》(院务会〔20171号)执行。对考核结果较差、工作确实存在问题的单位和个人进行约谈。

 

 

                                              学校办公室            人事处 

                                                                   20201210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系列中高级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