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14日 15:58  点击:[]

人通字[2020]11                                                                               张丽艳

关于做好2020年专业

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全面做好我校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定工作,根据《进一步明确职称工作有关问题》(冀人社字[2020]280号)、关于2020年高、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的通知》(人通字[2020]3)文件要求,现就具体认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专业技术职务认定类型

   本次申请认定的类型为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二、需提交材料

1.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3.高校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4.小二寸蓝底照片1张。(贴在毕业证复印件的右上角

5.养老保险缴费表、近三年年度考核表。(审核后由人事处统一提供)

三、时间要求

请前期已预报名的教师,于12月16日16点之前,将材料交至人事处(行政楼B205)。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人事处

                                            2020年12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二级单位和中层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