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培训工作座谈会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01日 16:30  点击:[]

为深入了解教师对培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从而切合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和自身发展需求,更加科学有效地做好青年教师培训工作,教师工作部积极进行调研,10月30日下午,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培训工作座谈会,来自“师德师风”和“教学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两项专题网络培训学习组的六位组长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曹蒙春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每位组长首先就正在进行的专题培训进展情况及效果做了介绍,接下来结合自身教学工作经历和参会参训收获等对我校青年教师培训工作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会上老师们还就培训的时间安排、模块内容和培训形式等方面表达了各自的想法和体会。大家对已开展的沙龙、午餐会、交流座谈等专题活动表示极大认可,同时也是希望能够增加此类有组织、有态度、有坚持,线上教学与线下交流相结合的培训,让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能够把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切实经历传授给年轻的教师,让青年教师教师能够即收获知识又收获经验,提高教师培训的效果。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教师和教师工作部之间的交流,结合青年教师的工作实际和发展需求,教师工作部将进一步完善培训工作,力争为教师提供更加有效的帮助和服务。

上一条:学有所获 互助分享

下一条:“以德立身、以德育人 争做‘四有’好老师”

关闭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