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有所获 互助分享

2019年11月01日 16:58  点击:[]

为提升青年教师业务能力,促进彼此交流,切实推进青年教师培训工作的开展,10月31日晚19:00,由我校教师工作部主办、“教学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项目第3组承办的“青年教师培训学习分享交流会” 在行政楼A512会议室如期举行。

活动特别邀请到代伟业、时国松两位优秀青年教师作为主讲嘉宾,两位老师就此前参加高教国培组织的“高校青年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提升研修班”的学习,结合其教学工作实际,围绕“教学”与“科研”,深入浅出分享其见解和经验。

 

                              

          

通过两位老师讲解在座的教师收获颇丰,活动最后,两位主讲教师积极同大家进行互动,就大家提出的疑问认真作答,给出相应的可行性建议。

上一条:我校选派青年教师参加“高等学校‘课程思政——上海经验’培训观摩交流会”

下一条:青年教师培训工作座谈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